IvyPCY

Be kind,be humble,be the love.

【李帝努X你】因为你21

假的,半现背,OOC严重


21



-


李帝努是愣住了的,全允儿可以确定,不然他怎么隔了许久才想起来回抱住她呢,今天真的是值得让人纪念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她终于结束了她的母胎solo,和喜欢自己也是自己很喜欢的人在一起了,这种感觉简直就是非常幸福的。

最后是全允儿先推开李帝努的,因为他们保持这样的姿势实在是有点久了,所以她就先推开了他。

“现在时间不早了,”李帝努说着,脸上还带了些红晕,“要不我送你到宿舍楼下吧?”

公司安排的宿舍其实都在一个区域里面,这样也便于管理,所以李帝努提出要送她回宿舍的时候全允儿是没有拒绝的,当然,她也不想拒绝,抱着私心想要尝试着被男朋友送回家的感觉。

以前都是侃侃而谈的两个人,可是突然之间确认了关系之后因为两个人害羞的原因吧,所以一路上都显得非常的尴尬。

 

李帝努可能是酝酿了很久,在心里打了很久的草稿,然后回过头对一旁的全允儿说,“我在网上看了你们的评论,网络上的评论风向现在也变好了不少,你的人气也挺高的,一切不都是往好的方向去发展吗。”

“嗯,”全允儿点了点头,“其实我现在也尽量不让自己去想这样的事情了,既然我是新人的话我就要努力的做好,毕竟我前面还有一堆非常有实力的前辈们呢。”

李帝努看了一会她,然后烦躁的抓紧了自行车的手把,烦恼的说,“啊,怎么会这样啊,我觉得我们这样好尴尬,这样不行,我明明很开心的。”

“我也是……”全允儿慢慢的接了一句,“突然之间…就好尴尬的感觉,明明我们现在已经正式在一起了啊。”

李帝努放开我这车把的左手,让后用右手扶住了自行车的中间,伸出手握住了全允儿的手掌,“就,一步一步的慢慢来吧。”

全允儿低着看着两个人十指相握的手,然后点了点头。

 

难怪总有人说男朋友送自己回家的路是短暂的,因为只要和男朋友在一起就觉得时间过得非常快,这不,全允儿感觉没走多久就已经要到宿舍楼的底下了,李帝努也不能就这么光明正大的就送她到楼下。

李帝努松开了她的手,拍了拍车把,“时间也不早了,快点回去休息吧,记得一会要打电话给经纪人,说你已经到宿舍了,不然她可能今天晚上都会睡不着觉的。”

全允儿歪着头听李帝努念念叨叨了一大堆,然后才开口,“那你呢?”

“我?”李帝努一时间脑子还没有转过来,“我一会回去也差不多就休息了。”

“我不用和你说我到宿舍准备休息了嘛,”全允儿说,“然后难道你也不用给我发消息说你到宿舍准备休息了嘛。”

当这段话说出来的时候,全允儿自己都被吓到了,其实让她母胎solo二十年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谈恋爱的话拘束会变得非常多,做什么事情都要和对方报备,感觉不能尽心尽力的做自己的事情了。

但是,当她自己终于开始谈恋爱的时候,以前想的一切都是不正确的,至少她现在是这么觉得的。

李帝努显然还是没有反应过来,在李帝努反应过来之前全允儿立马转身跑回了楼里面。

 

直到进了电梯全允儿疯狂跳动的心脏才有所平息,从今天开始,她全允儿,也是一个有男朋友的人了。 

打开宿舍门的时候,她看见她的队友们都像往常一样齐刷刷的盘腿坐在地板上抬头看着她。

她憨憨的笑了两下,然后拿出手机拨通了经纪人的手机号码,报告经纪人她已经到达宿舍了,经纪人有强调这是下不为例,以后不能再做这样的事情了。

挂了电话以后队友们的目光还是没有从她的身上移开。

 

“说,”是高恩先开口的,“你刚才去干嘛了?”

“这小脸红的,该不会去做什么坏事了吧?”lami不怀好意的挑了挑眉,显然忘记了她现在调戏的这个人是她的姐姐。

被说中了一样,本来已经脸红的全允儿连讲话也开始变得支支吾吾的起来了,“哪……哪有啊!”

“今天晚上是不是和Jeno见面去了呀。”高恩用的是肯定句,完全就是确定的态度一样。

全允儿没有说话了。

她越是这样不说话,她们就越觉得有什么东西,所有人都兴奋了起来,站起身,凑到全允儿的面前,一脸八卦。

“就……”全允儿觉得这些是和自己朝夕相处的好朋友,好队友,亦或者好姐妹,这种开心的事情,也要和别人分享一下吧,“我……脱单了!”

 

全允儿以为接下来她回迎来一整的尖叫声,没有想到什么大动静也没有,而是肩膀上来自队友们的鼓励拍肩。

“李帝努这小子,终于拿下了,”Hina表示非常的欣慰,“你是我们组合第一个脱单的人。”

“不过这件事情还是先我们知道就好了,”在旁边沉默了许久的Emily说,“不要被经纪人发现了,才出道一个星期不到你就整了一个男朋友,还是同公司的,真担心你们,不过也很刺激啊。”

在一旁人还在问全允儿刚才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的时候,lami已经拿出了手机,打开INS,注册了一个新的账号——李帝努和全允儿的cp号,从此以后,她lami就是李帝努和全允儿的头号粉丝。

 

-

 

翌日的行程其实没有那么早,所以全允儿是醒了还在床上赖着的,刚好过了一会儿,床头柜的手机就发出了呜呜地震动声,她伸手一把拿过眼睛也不睁开就直接滑动了接听键放在耳边,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

 

对面的人好一会都没有说话,全允儿正感到疑惑准备睁开眼睛的时候,耳边传来了,低沉又好听的嗓音。

 

“起来了,今天天气很不错。”

 

而过了一会,坐在隔壁床上的lami听见全允儿的被子里传出了小小的尖叫声。

 

李帝努躺在床上单手压在脑袋的后面,房间里的窗帘久违的被掀开了,将令人舒心的阳光照了进来,看着天花板耳边是那人惊呼的声音。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评论(8)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