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PCY

Be kind,be humble,be the love.

【李帝努X你】因为你29

假的,半现背,OOC严重

 

 

29

 

 

-

 

全允儿一脸你在说什么的表情让高恩把昨天晚上路过DREAM房间的时候听到的对话给招了。

“就昨天我路过他们房间的时候他们没关门,现在想想幸亏只有我和Hina听见咯,如果让经纪人听见了那就事情大了,”高恩说,“我听见Jeno缠着仁俊打电话给你哦,仁俊说不的话Jeno就一直缠着他。”

到此为止,全允儿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昨天黄仁俊会突然‘呵’了一声。

原来是李帝努在旁边一直缠着他,想到李帝努缠着黄仁俊的样子,全允儿就觉得真的是太好笑了吧,她也很想看一看李帝努缠人是什么样子的。

前面的表演顺序结束以后就是NCT整个大队的舞台,从小舞台到大舞台的连串,想想去年这个时候李马克还没有从梦队毕业的时候是真的起了一个非常大的衔接作用。

想到毕业……

突然想到,现在距离2019年结束也没剩多少的时间了,而且李帝努已经二十岁了,马上就要毕业了,可是她也没有在公司有听到关于他们毕业以后的事情。

看着舞台上和其他成员们黏在一起的李帝努,还笑得那么开心,就越发的惆怅了。

 

“哦哦哦,”高恩拍着全允儿肩膀,“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忘记和你说了,昨天经纪人姐姐比较晚的时候进来和我们说今天晚上公司要组织我们一起去吃吃饭,看看景。”

其实最终的结果还不就是,拍几张照片展现一下家族爱,发INS和推特。

李帝努看到台下的全允儿一直在看她,所以和她笑了笑点了一下头,然后继续和哥哥弟弟们一起玩,真的是上有老下有小。

 

因为她们的舞台结束得比较早,而且之后没有什么合作舞台,只需要等待最后一起合唱歌曲就可以了。

所以她们和一些前辈零零散散的坐在台下,一边玩手机一边看舞台上的彩排。

“允儿你过来一下。”经纪人在楼梯上叫了一句她。

她坐在比较里面的位置,绕了好几下才顺利地走了出去和经纪人到了演出场外。

 

“怎么了?”

其实对于单独叫出来这件事情,全允儿实在是,觉得,有什么不太对劲的。

“你知道周洁琼程潇吧?”

她点了点头,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两个人在她没有去韩国做练习生之前就在国内名气大噪了。

“我的意思是,”她说,“如果公司现在给你的建议是和她们一样,你觉得怎么样?”

全允儿皱了皱眉头,和她们一样是什么意思?

经纪人明白了是自己说话没有说清楚所以她没有听懂她的话是什么意思,所以深呼了一口气又再说了一遍。

“如果结束这次活动之后,公司会给你在中国安排一两个和Lucas和Winwin一样意思的综艺节目,想让你先在中国露一下脸。”

不是。

全允儿觉得自己挺奇怪的。

其他中国籍的艺人都巴不得想要回国内活动,可是当经纪人真正和她提出这个建议的时候,她居然感到了与一些失望。

其实按道理来说的话,公司有决定都不是什么会和艺人商量的,所以这次公司居然会提前问她的意见,她还是觉得非常吃惊的。

以至于她不敢说直接拒绝。

 

-

 

经纪人说会给她时间让她考虑,可是她觉得这根本就不用让她考虑,因为当公司告诉她们有这个决定之后,那么事情的确定就八九不离十了。

待今天的排练内容全部结束的时候也差不多是晚饭时间了,所有人都是一身的汗,公司放了他们一会时间让他们整理一下自己。

 

正当她和lami已经整理好自己在酒店房间里面等通知的时候,有人来敲门了,用猫眼往外看居然是董思成。

吓得她们立马就把门打开了。

 

“前辈好。”

Lami看到董思成还是下意识地立马问好,全允儿还是愣了一下才想起来问好的。

“哈哈哈…”董思成有些尴尬的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我是有一件事情来拜托你们的。”

“怎么了?”

董思成的表情这么严肃,全允儿以为有什么大事要说呢,当董思成说出来的时候,她真的觉得,NCT的所有人都是吃可爱长大的吧。

“其实我觉得挺不好意思的,”董思成说,“你们有没有带星巴克的卡啊?”

星巴克的卡?

好像自己还挺多的吧……全允儿想了想。

“我看看我的卡包有没有带出来。”

全允儿转身去拿自己的包开始翻找。

嘿,还别说。

还真的带了几张出来。

连着lami的一起给了董思成。

“怎么突然要卡了?你要去喝咖啡?”

其实就是好奇而已,但是没有想到董思成非常认真的回答了。

“后天我们有一个品牌的开业活动,刚好大后天是我生日嘛,我就想给大家一个礼物,一会不是要出去嘛,我就顺便去预定一下好了。”

全允儿点了点头,感叹他们的粉丝真好,遇上了一个这么好的偶像,她靠在门边,朝董思成抬了抬下巴,有些吊儿郎当的问。

“那我也去领可以吗?”

董思成笑了笑,然后前言不搭后语的说了一句,“董思成生日快乐。”

全允儿表示疑惑,这哪跟哪啊。

“我先走咯,谢谢你们。”

董思成和lami还有全允儿道谢之后,就去找他的其他兄弟们了。

 

公司定了这里的本地菜,不知道这里是职员聚餐的人以为这里是哪一家办酒席呢。

好久没有吃到地道的家乡菜的全允儿这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面都没有停下一次嘴,都在不断的吃。

聚餐结束之后一些工作人员就自行解散了,但是我们的艺人朋友们还是要接下来完成‘任务’的。

 

不得不说,作为大公司的工作人员还是非常的难的,而且你还要带这么多人出来,而且这些孩子的人气还不低。

而且,公司还要带他们去人气最高的一条街。

试问,如果一群带着帽子或者口罩身高高,身材好的人出现在你的面前,你不会勾起好奇心吗?

当完成‘家庭照’的拍摄之后,所有人就像放飞了的鸽子一样,找得到这个不见那个。

 

工作人员差点,原地爆炸。

 

评论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