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PCY

Be kind,be humble,be the love.

【李东赫X你】暖阳的贺书

 @和亚连恋爱的我 多年前的今日一定是个温暖的日子,因为你降临在了这个世界上,生日快乐,祝愿你原来越好看,也愿你梦想成真,未来一片光明。

这是你朋友送你的礼物,请查收。

 

-

 

你似乎体会到了萧亚轩的快乐。

其实也不完全是。

 

00.

 

你是在你二十岁的时候第一次踏入的酒吧。

对酒吧的印象好想一直停留在迪厅的印象里,例如鱼龙混杂,烟雾缭绕;所以就算已经大学二年级的你,也从来没有去酒吧的想法,如果不是因为大四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建议的话。

你们这群人好像占了挺多的卡座,周围的一圈都是熟悉的面孔,其实你也算是比较玩得开的人,虽然不常来酒吧,可是为了迎合这里的气氛还是蛮不错的,至少没有像你印象中的那么糟糕。

 

当啤酒瓶的口朝向一个本来空无一人的地方的时候突然多出了一双腿,你下意识地抬起了头,刺眼的灯光这一下却像准备好的一样打在了你的眼睛上,让你无法看清楚眼前的人是谁,你眨了眨眼,只能招呼的说,“站着干嘛,还有位置啊。”

可是那人并没有找空位置坐下,而是继续站在一边,开口道,“你们怎么回事。”

这下你倒是觉得不对劲了,低下头努力的搓揉了两下自己的眼睛稍微不会那么晃之后抬起了头来,发现面前的人高是高,但是给你的感觉就是小屁孩一个。

你站起身以后按住了身旁蠢蠢欲动同学的肩膀,扬起下巴看那人的眼睛说,“你才什么意思?”

“不是,”面前的人指了指你身后的桌子,“你们自己占别人定好了的位置,怎么就这么有理了呢?这不就是66号桌吗,我们都来了多少回了,不会认错的。”

你疑惑的将视线看向了桌子上贴的号码,确实是66没错,可是这人的态度实在是让你感觉到非常的不舒服。

“你要找的应该是老板,而不是来这里找我们。”你将视线收回来之后,看着他。

男生的眉头越来越皱,可是等到他又准备对你说什么话的时候,他的肩膀上却多出了一个手掌,可能是音乐停了的原因,所以尽管那个人说话不算大声,你还是听见了他的话。

“杵这干嘛呢。”

他身后的人缓缓的走到了他的身边,个子稍微会比朋友矮一些,可是这完全没有影响到他的气场。

“东哥,”他的表情瞬间在这个男生的面前耸拉了下来,“有人占了我们的位子,还……”

“不是,”你立马打断了他接下来要说的话,“我都说了,有什么的事情你们自己去找老板,不要在这里耽误我们,明明这时老板给我们安排的。”

“没事没事,不就一个位子,我们去找老板。”

其实这个时候你才正式的打量这个后来的男生,他的发色似乎不是纯黑,但是在这五颜六色的灯的扫射下你其实也不太能得出来这是什么。

“东哥……”

“你东哥都发话了你怎么还那么磨叽呢?”你不耐烦的看着那个男生,特地又将‘东哥’两个字又说得及重。

似乎是你们说了太久了,所以让角落里面的大四学长也发现了这里的不对劲,拿着酒杯就站在了你的身边,“怎么了这是。”

你将视线从学长身上挪回去的时候发现刚才后来的那个男生不见了,正当你好奇的想要开口问一下的时候,学长走到了那人的身后,将刚刚躲在后面的人拉了出来。

“李东赫,”他说,“你当你哥我是瞎子?”

 

第一次去酒吧的你还是没有和他们达到通宵的约定,而是和学长李泰容一起坐在了休闲吧里面,而对面的人,正是刚才被那几个男生一口一个‘东哥’的李东赫。

李东赫面前摆了一盘大块的蛋糕,是你给他点的,所以他直接吃了起来;而坐在你身边的李泰容则是一边皱着眉头一边拿起手机点亮了屏幕看了上面的事情,最后还是苦恼的扶住了自己的额头,无奈的叹气了一声。

“哥怎么了,”李东赫这个时候抬起头来,嘴角还残留着一些奶油,睁大眼睛说,然后默默的朝李泰容递出了蛋糕盘,“你也想吃蛋糕了吧?”

李泰容听到他这句话以后缓缓的抬起了头,和他直视,“你告诉我,现在是几点。”

李东赫拿起了李泰容的手机,重复了刚才的动作,“八点半。”

“八点半,”李泰容说,“你也知道现在才八点半,八点半是你这种准高三生该出现在酒吧的时间吗!”

他听见李泰容的话似乎无动于衷,还是巴拉着盘子里面的蛋糕,继续塞进嘴巴里面去,这个时候你才注意到他的头发,是亚麻棕但是上面挑染了许多不同的颜色。

挺…挺像鹦鹉的其实。

 

“学习一点也不好玩。”

你听见他嘟嘟囔囔的声音说。

 

01.

 

过了这一个月,你马上就大三了,已经过了被学校严格管控的时间了,所以当你看见一个好朋友推给你的有人寻找合租消息的时候,你立马就同意了。

你其实大二刚开始的时候就想搬出去住了,住在学校真的好麻烦,各种电器都不能用,一点也不给你机会往贤妻良母的道路上发展发展,不是,主要是还是想出去住,因为住宿太久了,烦了。

赶在期末的时候你打算在期末考试的期间里面先收拾收拾东西先搬到新的公寓里面。

其实新的公寓是合租的,就是一套公寓两个房间租给两个人,说到底,其实也还行吧,但是你有点后悔自己在签合同之前没有看到舍友是谁。

当你深夜为了使自己清醒,坐在客厅里面赶论文的时候,玄关的门的密码锁就这样响了起来,你还在思绪着怎么和舍友打招呼的时候,你就看见李东赫依旧顶着他的鹦鹉毛走了进来。

顿时你就愣住了。

你抱着笔记本电脑的手一抖,不是吧…这什么鬼啊。

 

一起合租的舍友没见过也就算了。

一起合租的舍友是男的是李东赫这就觉得奇奇怪怪了吧!!

 

可是凭什么震惊的只有你一个人,而李东赫却坐在开放的厨房的餐桌前手里拿着一瓶冰可乐冷静的看着你这里,而你现在全身炙热的感觉就像冰可乐璧上的水珠。

“嗨,新舍友。”

他说着还举起可乐对你来了一个隔空碰杯。

你下意识的看向电脑右下角的时间,现在已经是凌晨的三点了,你是因为明天一整天都没有课所以你才敢这么浪的,可是李东赫这是什么情况啊。

“你明天不用上课的吗?”

“拜托,我是一个高中生,怎么可能明天不用上课,”他将瓶口放在嘴边的时候又补充了一句,“哦,已经是今天了,再过三个小时我就该去学校了。”

“不会困?不会想打瞌睡?”

李东赫将可乐放在桌子上以后走到了客厅双手撑在茶几上,稍微向前俯身一点,与你四目相视,“上课睡啊,怕什么。”

不得不承认的是,李泰容长得很好看,他的弟弟李东赫自然也不会和他相差到哪里去。

李泰容是那种你看他的第一眼,就觉得他是惊为天人的那种感觉;而李东赫和他相反的是他稍微是属于耐看型的,你要是说他长得帅,那也是帅,可是他却不如李泰容给你来的惊艳,但是久而久之的,你就会发现他独特的魅力。

“那…那你还不赶紧回房间!”

因为这样的近距离,你连忙将视线收回到了自己的电脑屏幕上,“我还要写论文。”

李东赫低头笑了好一会儿,然后你听见他说。

“姐姐,你脸好红。”

他说完以后他就站直身体先回了房间,可是你放在键盘上的双手,却像冻住了一样,耳边环绕着他刚才的那句话。

姐…姐姐…

你不是没有被人叫过姐姐,可是莫名其妙的是只要李东赫一叫你姐姐,你就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可以答应他一样,太俘获人心了。

 

你可能在熬夜赶作业这件事情上不能常做,因为你但凡只要深夜赶作业,而且还是论文的情况下,你就一定可以从黑夜写到白天。

当你合下笔记本的那一刻,你拿出已经好几个小时没有动过的手机,上面正在显示的是六点半,而外面的天空已经蒙蒙亮了。

你伸直了手臂和扭动了脖子,感觉一个通宵下来一个人都硬邦邦的了,而且肚子还有点饿。

 

你房间的正对门就是李东赫的房间,此时他的房间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的,想想他也应该要到上课的时间了,既然他是你学长的弟弟,而且还是自己的合租舍友,既然自己做东西吃,那么肯定就不能少了他的一份吧。

当你你煎好的食材放在烤好的面包上面的时候,李东赫的房门就正好打开了,他的鹦鹉毛已经炸开了,甚至有点像生气了的鹦鹉。

你看见他睡意朦胧的走进卫生间,你将他的早餐包起来之后就开始吃自己的那一份了,而且还不晚给自己热一杯牛奶,对,没错,你打算吃完就去睡觉,瞬间觉得自己是年纪大了,熬不动夜了。

李东赫整理好自己出来的时候你已经将自己做好的东西都已经在厨房吃完了一半了。

你看他和你打了招呼以后就直接朝玄关走去的时候连忙叫住了他,就着和牛奶的杯子你只能朝他点了点头,“嗯——!”

他退后了几步走进了厨房,你放下手里的杯子,指了指被你包好的三明治,“我总觉得我一个人吃不够仗义,就给你也做了一个,就作为我们成为舍友的见面礼吧。”

李东赫拿起了三明治放在手里掂了掂重量,“看来料挺足的。”

你没有料到他说完话的时候突然将他的大拇指在你的上嘴唇抹了一圈,抽了一张餐巾纸。

“诶,你干嘛,你很喜欢看偶像剧吗。”

当你躺在床上回想起刚才李东赫说的话的时候你才发觉不对劲,李东赫在想什么啊!!!

害得你本来稍微有点的睡意又溜走了不少,你在床上不断的滚来滚去,将薄被都裹在了自己的身上,为什么…脸颊会像发烧的时候一样烫。

 

02.

 

其实你搬出学校宿舍还是有另外一个原因的,因为你们学校属于假期不能留宿的,所以如果你暑假想要赚取一些生活费的话是根本就没有可能在学校里面住宿的,当你和周围的人打听暑假有什么好的打工地点记得和你推荐的时候,李泰容就找上门来了。

再次见面的时候他已经不是大四学长的身份了,他早就在那次酒吧聚会之后就在家里面努力的修改论文然后参加答辩,你也不好问他在哪里实习,只是看着他西装革履的坐在你的面前,一点也不像当时来迎接新生那样休闲,毕竟都长大了。

“我那个弟弟,”他说,“就是上次我们在酒吧看见的那个,李东赫,你还记得吧?”

何止是记得,你们现在就是每天可以看见对方的程度。

“我弟现在马上就高三了,还没一个定性,本来我觉得让他玩两年他自己知道以后要干嘛,结果越玩越大了,按道理来说这种事情应该让我自己来做的,可是我最近也刚开始上班,也有点忙…”

你让李泰容前面一大段的铺垫给整笑了,“学长,你直接说就好了,有什么可以帮上忙的,我一定给你帮。”

 

当时当你正式接下李泰容这个委托的时候,看着身边坐着抓耳挠腮的看着题目的李东赫的时候,你突然一个脑袋两个大;你怎么会头脑一热就把他这个请求答应下来了呢。

“我听说你在找暑假工,我想请你帮我弟弟辅导一下,我了解过你入学的成绩,我觉得应该难不倒你的。”

李泰容的话还环绕在你的耳边,你也想学着李东赫的动作,天…这些题目是难不倒我,可是你的弟弟,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了呀。

李东赫第五次抬起头偷瞄你的时候正好被你逮到了,他只是嘿嘿的笑了笑然后又低头去看他已经卡了半个小时的选择题,没错,选择题。

“小弟弟,”在这段时间里面,你只要有想说教的时候你就会叫李东赫‘小弟弟’,“你难道不知道如果一个题让你考虑了五分钟还想不出来的话就要换题了吗。”

李东赫抬起头,对你说,“可是我其他题也不会啊。”

末了他还说了一句,“要不姐姐教教我?”

我的天…他明明知道每次只要他叫你姐姐的时候,你根本就不忍心拒绝他的请求。

你一把抽过压在他手臂下的作业本,打开一片空白的数学书,“好好听。”

他突然就从另外的单人沙发上坐到了你的身边,手臂碰着手臂,似乎还能闻到他刚刚洗完澡的沐浴露的香味。

 

03.

 

李东赫迎来了高中生涯最短的一个暑假,而你也利用他在家的这一段时间里面抽空到外面的咖啡店里面去兼职,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你也总不能天天二十四小时就盯着李东赫看他学习吧。

你在咖啡厅上班的第一天,收拾好东西正准备下班的时候,推门声又响起来了,你立马从电脑后面探出头来,正打算说‘已打样’的时候,你就看见了一身运动装的李东赫缓缓的走到了你的面前。

“你怎么来了,”你看了一眼时间,“这都十一点了。”

“接你下班啊。”

他说得理所应当。

你好像是第一次见李东赫穿自己的运动装,因为在学校的时候他都是穿校服的,而如果晚上要出去浪的话,他可能会是人群中最突出的那一个。

晚上十一点路上的人还是处于不多不少的时候,而且今天天气也不错,你缓缓的投瞄了一眼身边的人,然后又收回视线表示没什么也没有发生过的样子,李东赫…在学校是不是很多人追?

这个想法冒出来之后你顿时就停在了原地,而李东赫还是往前走了好几步之后才发现你突然停下了。

他正好站在路灯下,你看着他转身的时候仿佛感受到了了自己的心跳声在不断地加快,旁边越叫越大声的蝉叫声你都觉得不是什么了,因为你的耳边只有自己的心跳声。

 

也许就是这个时候,你觉得真的有人会因为一个小动作,喜欢上一个人。

不,或许你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了这个人。

 

04.

 

李东赫好像不放心你每天晚上的下班,所以只要你在上班的时候,他都会来接你,当然,他会站在不远处的路灯下,捧着你给他整理好的英语的高频考点。

还没有下班的时候,你偷偷看外面的李东赫,他边背着书边踢着脚边的石子,嘴里嘟嘟囔囔的,你似乎可以听见他背单词的声音,还有他因为忘记了的懊恼声。

“那是等你的吧。”

朋友顺着你的视线看向了外面,“是你弟弟吧。”

她的话使你擦杯子的手愣了一下,然后才扯了扯嘴角说,“对…对啊,你怎么看出来的,我们看起来差挺多的?”

“也不是,”她说,“就是感觉,他看起来挺乖的;对了,可能是因为我上次听见他叫你姐姐吧,不过不得不说,你弟弟,挺好看的。”

你想说,他一点也不乖,而且他也不是我弟弟。

你放下杯子的时候手上的用力有点大,像是要把手里的杯底敲坏一样。

 

李东赫看得出来你今天从咖啡厅里面出来的脸色没有非常好看,他就不敢上前多和你说一句没有用的话,只敢有一句没一句的和你说他在学习的上面遇见了什么新的问题。

可是说实话,你一点也没有听清楚,因为你满脑子都在想,原来自己真的很像他的姐姐吗。

当你还在发呆的时候,手臂上却被李东赫突然伸过来的手掌抓住了,这时候你才回过神来,但是他这个时候已经带你跑了起来。

你还没来得及问他的时候你们就已经跑到了一个小巷子里面,你就被李东赫困在了三角区的位置,而你的正对面就是李东赫的锁骨处,稍微往上看一些,就是喉结。

李东赫突然把你圈在怀里,将你的实现遮住,你刚想说干嘛的时候你就听见了嘈杂的声音。

“哟——要玩回去玩啊,别在这里玩啊。”

听见这句话的时候你顿时就不敢出声了,而且也不敢多动一下,随后就听见了吹口哨的声音,还有讥笑声。

稍微一会儿,这些声音就不复存在了,而你面前的李东赫似乎也松了一口气。

“对不起啊,我刚才看到了熟人。”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

 

“李东赫。”

他听见你在叫他的时候停了手上的动作,之后他听见你说。

“以后别叫我姐姐了吧。”

 

05.

 

一个月的时间比你想象中过得还要快一些,李东赫马上就成为学校里面开学的第一批人物,而你觉得这家咖啡厅的时间也比较充足,所以你有一直做下去的打算,第一步,你就和店长申请了将晚班换成了早班,这样李东赫晚上下晚自习回去之后你还有时间给他好好的讲题目。

当你最后一天上晚班回公寓的时候,你一眼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的李东赫,他今天和平常不太一样。

他又换上了他的校服,但是他的鹦鹉头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黑色。

他看见你的时候迫不及待的给了你他的成绩单。

李东赫其实并不笨,他只是不愿意去接受,喜欢独来独往;你看着他眼下的黑眼圈,你告诉自己,如果能等到他毕业的那一天,你绝对会把自己藏了好久的心事告诉他。

希望在下一个炙热的夏季,也会有一份炙热的恋爱。

 

送走了炙热的夏季,度过了舒适的秋季。

终于来到了寒冷的冬季。

李东赫进步的速度比你想象中还要快,但是你没有想到李东赫还是做了一件你觉得他现在这个阶段他不能做的事情,翘课。

那天是圣诞节,你使尽浑身解数推脱掉了来自各个不同组织,朋友的聚会要求,就是想要在李东赫下晚自习回来之前可以布置好圣诞树,然后给他烤一个苹果派吃,但是你没有想到的是,等你回到公寓的时候,你还没来得及清理身上的水珠,你就已经看见李东赫蹲在客厅角落里放的圣诞树前了,看他这个样子,估计早就回来了,不然这颗圣诞树怎么可能上面都挂满了东西。

你走到李东赫身后第一件事不是感叹他怎么将这个圣诞树弄得那么好看,而是直接提起了他的耳朵,“你告诉我,这个时间你应该在哪里。”

“疼——”李东赫稍微使了一点力气就将你的手放了下来,然后揉了揉自己的耳朵,“我这不是想着你一个人过圣诞节独守空房挺孤独的吗,我就回来了。”

“现在这个时间你应该坐在教室里面的位子上好好看你的题目,而不是蹲在这里弄这些东西,”你说着可是底气越到后面越不足,声音也变得小声起来,“这些东西我来弄就好了。”

他乖乖的甚至三根手指说,“我以后再也不会翘课了。”

其实也不算翘课他后面说,因为他拿到了病假条……

你其实是第一次做苹果派,所以对这种第一次诞生在你手里的东西还是有点没有信心,因为你不太确定自己做的东西会不会不好吃。

但是你没有想到的是李东赫居然…吃下了半个苹果派。

他还在收拾的时候你就想着要不把圣诞树剩下的部分给弄好,刚给它上面挂了一球,你就听见了李东赫的声音。

“挂在这里不太好看。”

他握住你的手,将你手里的球挂在了另外一个地方,其实明明就差没有很多。

“李东……”

你想回过头和他说话的时候,没想到他的脸就放大在你的面前。

他做了一件你想做很久,却一直都不敢做的事情。

他小心翼翼的吻上你的唇瓣,羞涩且带了一些害怕的感觉在亲吻你的嘴唇,口腔里都是他刚刚吃得苹果派的味道,不得不说,你做的苹果派,好像还蛮好吃的。

 

是从这个时候和李东赫开始在一起的吗,似乎并不是。

 

06.

 

你的‘雇主’李泰容给你下了一个命令,要你看好李东赫,怕他偷偷摸摸的又出去外面和他的那些兄弟一起玩,他要你接李东赫回去。

拜托…对比李东赫你真的很想安慰一下三年前的自己,毕竟那个时候你没有人早上给你做早餐,更没有人会去学校接你放学。毕竟,你家和学校夸张的来说话,就是两隔壁。

你大概属于等人放学的一堆家长里面的那个清流,因为你是最年轻的。

 

但是你也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高中生找上门来,而这个原因自然就是李东赫了。

其实一开始你觉得这个女生就只是一个普通的来咖啡厅里面写作业的学生而已,当你将做好的咖啡端给她准备走的时候,你就听见她说。

“姐姐,”她端起杯子眼神落在液体上,“我看你天天放学都有来接东赫,你是东赫的女朋友吗。”

东赫?

叫这么亲密?

“有话说?”

可能是你还停留在刻板印象里面,因为你有的时候觉得,高三的时候睡眠的时间都已经不够了,原来挤挤时间还是能化妆的,想来还是你自己那个时候太懒了,虽然说你现在也没有改变到哪里去。

“是这样的姐姐,”她将视线转移到你的身上说,“我一直觉得东赫是一个聪明的孩子,所以他能为了我好好的学习我很开心,以后肯定可以考上好大学,但是我不希望她会被还在打工的姐姐耽误了前途,而且你们年龄也差得挺多的?”

她说的每一句话听起来似乎都是为了李东赫好,可是实际上她也在变着法的贬你,哎,不是啊,什么叫做为了你学习。

你摸了摸自己的脑袋,然后走到了柜台处,拿出了自己的学生卡,虽然你觉得这样证明自己有点幼稚,可是你还是走到她的旁边,将自己的学生证拍在了桌子上。

“你还是先掂量掂量自己。”

你收起学生证的之后打算回吧台,但是没想到李东赫就在你的身后,他却笑着,似乎在夸你做得好。

 

07.

 

高考的前两天,你被李东赫的班主任请去办公室了。

其实他找的事李泰容,但是人在外地的李泰容根本赶不回来,所以直接交代给你了。

 

尽管毕业了好几年,可是当你再次进入到高中老师办公室的时候,你觉得还是异常的紧张,明明这一次自己是以‘家长’的身份来的。

你走进办公室的第一眼看到的不是正襟危坐的老师,而是站在老师对面的脸上挂了彩的李东赫。

“要不是看在后天是高考的份上,我绝对给你们报道教务处上面去记过!一个个的都像什么样!!”

李东赫在高考前夕会和别人打架,这是你想都没有想到的。

你将李东赫领走的时候他还是垂着头的,其实你是一点都不建议高考前还到处乱跑的,现在将他带回公寓里面其实不是一件好事,但是现在是在特殊时间。

 

到达公寓后还没有开灯的时候,你就着微弱的灯光看着李东赫,问他,“你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打架吗。”

在你意料之内的,李东赫并没有告诉你实情,而是伸手将所有灯都打开后啪嗒着拖鞋去厨房。

糟糕,蛋糕还在餐桌上!

当然,他已经看见了。

“那个…现在还没到你生日啊,你不能拆开来看啊,”你急忙说着,“等会再开。”

其实你是打算给他一个惊喜的,可是这一切还没有开始就已经像你宣告结束了,想要给他好好的过一个生日的计划也已经算是泡汤了。

 

李东赫似乎等不到十二点钟声的敲响,而是直接转过身朝你走来。

“你不用太感谢我啊,”你说,“我只是偶然知道明天是你的生日,你不用太感激我——”

面前的男生似乎没有将你说的话收到耳朵里面去,而是直接将你拥入了怀中,“等我考完试你就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其实他并不用等你的答案,因为你早就给了他答案。

 

七号那天下午阳光明媚的,一点也不像你们那届高考的磅礴大雨。

准备去庆祝的路上李东赫第一次关明正大的牵住了你的手,你在憋笑的同时又想引出什么话题,因为突然在一起的感觉好像很尴尬。

“今天天气不错,阳光…阳光也挺适中的。”

身边的李东赫稍微的弯下腰,将脸凑到你的面前,说出那句你之后只要感受到疲惫就会想到的那句话;

——“你的太阳就在身边啊。”

 

08.

 

高二那次的生日,李东赫觉得如果不是自己说的话可能没有人知道是自己生日;他也是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聚会的场地上碰到自己的哥哥,他到现在都会记得她看了他好几眼,然后去替他点了一个蛋糕过来,或许,她真的挺细心。

其是李东赫因为那句‘你不要叫我姐姐了。’伤心了好久,主要也是因为你忘记告诉他原因了,你并不想让别人以为你们是姐弟关系,因为从那个时候开始,你或许就想和她成为恋人关系了。

 

李东赫想说,那次翘课,他其实可以直接溜出来的,但是怕你会失望,所以还特地回去补了一个病假条;在圣诞树旁边的那一次接吻,是自己故意的,在如此好的场景下如果不能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实在是太可惜了,因为…他觉得,她也是喜欢他的吧,但是因为不敢打扰到自己;这样自己真的是更喜欢她了…啊,还有就是为什么带她躲起来,因为那一群人是他的朋友,他因为要接她下班所以编了好多理由。

 

打架其实算是家常便饭了,但是在学校里面打架还是第一次,因为他们拿走了他的手机,并且嘲笑他的手机壁纸为什么这么搞笑,那明明就是你们圣诞节的时候搞笑的合照。

或许不应该设为屏保的,李东赫想;但是他记得那天是他先动手的。

 

你坐在礼堂的台下,看着正在做新生代表发言的李东赫,不自觉地笑了。

这是你的成长,也是我成长。


评论(10)

热度(60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